力挽颓势!苹果拉上支付宝放大招

参考消息网2019年02月24日22:05分类:美国

外媒报道称,为挽回在中国的销售惨况,苹果使尽浑身解数。近日,苹果宣布提供新付款方式。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苹果网上商店,用支付宝花呗无息贷款购买苹果产品。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22日报道,出于重振在华销售的目的,苹果公司与金融科技巨头联手,为iPhone购买者提供了一个可负担的购买选项:长达两年的无息融资。

报道称,苹果公司和支付宝近日通知消费者,他们可以免费借钱在苹果公司的在线商店购买产品,并可在24个月内按月分期付款。符合免息融资条件的最低购买数额为4000元人民币

报道介绍,目前苹果中国官网上,除了价格较高的iPhone XS系列之外,iPhone 8和iPhone XR都符合条件。

报道认为,苹果希望借由提供零利率贷款,让有能力购买苹果新机的消费者增加。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上个月特别提到iPhone销售减速,苹果投资人一直对中国的苹果产品销售增长感到忧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