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批准非洲自贸区协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2日17:23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斌杰)摩洛哥政府发言人穆斯塔法·哈勒菲(Mustapha Khalfi)21日说,摩洛哥政府当天批准了《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协定》。

哈勒菲说,在当天于拉巴特举行的政府每周例会上,摩洛哥政府批准了上述协定。该协定旨在促进非洲内部商品、劳动力和资本的自由流动,消除关税和贸易壁垒,建立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

在2018年3月21日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的非盟首脑特别会议上,包括摩洛哥在内的44个非洲国家签署成立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协议。

据非盟总部消息,截至2019年1月15日,在非洲大陆自贸协定生效所需的22份批准书中,已有18个非洲国家得到确认:乌干达、乍得、刚果、科特迪瓦、吉布提、斯威士兰、加纳、几内亚、肯尼亚、马里、毛里塔尼亚、纳米比亚、尼日尔、卢旺达、塞内加尔、塞拉利昂、南非、多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