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2018年汽车销售跌至低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2日10:16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茵 吴长伟) 纳米比亚摩羯座(Capricorn)资产管理公司18日发布报告称,统计显示纳米比亚新车销售从2015年3月2176辆的峰值跌至2018年12月的732辆,创下2009年5月全球信贷危机以来的新低,反映出纳米比亚经济的疲弱。

报告表示,政府支出疲软、大规模失业和购买力不振抑制了纳米比亚市场对汽车的需求,造成去年12月汽车销售量暴跌。但是去年年中以来的6个月经济发展平均线已经显示向上走势,分析员期待着“隧道尽头的曙光”,认为2019年将好于上个年份,尽管恢复的程度不大。

报告称,继2017年取得0.9%的负增长后,2018年纳米比亚经济依然疲软,预计实际GDP会进一步小幅收缩,农业、批发和零售行业经济活动下降;其他行业如采矿、交通和通讯、制造有所改善。预计2019年纳经济将呈正增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