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页岩气和致密油产量占比大幅提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9日09:57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许缘)隶属美国能源部的统计机构美国能源信息局(EIA)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2月,美国页岩气和致密油日均产量分别占美国天然气和原油日均产量的70%和60%,占比均较10年前有大幅提升。

EIA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2月,美国页岩气日均产量约在650亿立方英尺,占美国天然气日均产量的70%;同时,美国致密油日均产量约在700万桶,占美国原油日均产量的60%。而在2008年12月,这两个比率分别仅为16%和12%。

EIA还表示,该机构近期更新了对美国页岩气和致密油产量的估算,包括纳入了七个新增区块,并考虑到在水平钻井和水力压裂技术的进步下老区块产量恢复增长的情况,这些变化使得美国页岩气和致密油产量占比分别较此前提高了9个百分点和8个百分点。新增区块中,产量最高的是主要位于俄克拉荷马州阿纳达科盆地内的密西西比区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