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德国企业对拉美出口预计增长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9日10:22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沈忠浩)德国工商大会(DIHK)外贸主管特赖尔18日表示,德国企业对拉美地区的兴趣正在上升,2019年德国公司对拉美国家出口预计增长5%,至380亿欧元

特赖尔指出,随着对拉美扩大投资,德国企业在当地的子公司员工数量今年预计将由57.5万增加至60万。

特赖尔说,巴西的经济复苏是德国企业对拉美兴趣上升的关键原因。90%在巴西开展业务的德国企业相信,巴西新政府的经济政策将给德国企业在当地的业务带来显著的促进作用。

对德国企业而言,智利、秘鲁、哥伦比亚以及一些中美洲国家也存在重大机遇,尤其在农业技术、原材料提取和加工以及工业4.0等领域。

特赖尔还说,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促使许多拉美国家正积极寻求在世界市场上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