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今年OPEC以外原油供应增幅较大 令市场消化能力面临挑战

FX1682019年02月14日09:55分类:其他

国际能源署(IEA)周三(2月13日)发布报告称,今年全球原油市场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外的供应增幅较大,这令市场的消化能力面临挑战。

IEA维持2019年的全球原油需求增幅140万桶/日不变,其指出:“油价走低以及中国石化项目为原油需求提供支撑,但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则将限制需求的上升空间。”

与此同时,IEA将全球除OPEC以外的原油供应增幅从之前的160万桶/日上调至180万桶/日。

OPEC和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行动计划合计减产120万桶/日,但目前预计2019年OPEC原油产量将下降至3070万桶/日,1月时IEA曾预计将降至3160万桶/日。

另一方面,委内瑞拉原油产量近两年已经被腰斩至117万桶/日,因受到经济危机以及美国实施的制裁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