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月就业人口跳涨

汇通网2019年02月11日09:32分类:加拿大

北京时间周五(2月8日)21:30公布的加拿大1月就业人数意外大增。

加拿大1月失业率虽升至5.8%,但就业人口增幅扩大至6.68万,远超预期和前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1月失业率升值5.8%,预期5.7%,前值5.6%;加拿大1月就业人数增加6.68万,预期增加0.50万,前值增加0.78万。

在加拿大经济存在多重问题的情况下,1月就业人口增幅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跳涨之势令人想起了2017年12月的表现。

过去五个月加拿大就业人口增幅均值为4.67万,为2002年来最佳,在此期间原油企业雇佣那些正在求职的人。

此前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削弱了市场对加拿大央行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不过1月就业人口的跳涨似乎缓和了这一疑虑,为加元提供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