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新内阁通过施政纲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8日14:27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新一届内阁7日通过施政纲领,承诺进行一系列关键的经济和财政改革。

当天,在黎巴嫩总统奥恩主持下,新内阁开会讨论并通过了最终版本的施政纲领。奥恩在会上说,施政纲领涵盖所有主要议题,希望能够得到落实。黎总理哈里里呼吁新内阁进一步团结协作。

黎巴嫩新闻部长贾拉说,内阁承诺进行一系列关键的经济和财政改革,包括今后5年每年削减1%的赤字,同时实施连续一致的金融和货币政策等,以期争取到国际社会先前承诺的110多亿美元赠款和软贷款。

黎巴嫩新内阁1月31日组建完成。2月2日,内阁召开首次会议并成立委员会负责起草施政纲领。据悉,施政纲领包含17项内容,涉及经济和财政改革、政府机构和部门重组、反对腐败和叙利亚难民回归等。

黎巴嫩议长贝里说,议会将于下周开会讨论这一施政纲领,并对内阁进行信任投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