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决定维持巴西BB-信用评级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8日16:13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7日表示,将维持巴西主权信用评级为BB-。标准普尔指出,巴西经济前景稳定,预计在新总统博索纳罗任期内,财政赤字得以缓慢改善、经济稳步增长。

标准普尔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稳定的前景反映了其如下看法:尽管整体政府债务持续上升,但在国会的支持下,巴西政府将缓慢推动财政赤字改善。

标准普尔表示,预计巴西经济增长将适度加速,投资者信心有所改善,这得益于财政状况的改善和信贷业务的复苏。如果巴西政府加快推进相关政策,使其财政复苏和经济增长快于预期,那么该国信用评级在未来两年将有可能提高。

标准普尔同时警告说,如果巴西国际收支出现意外失衡,可能会导致其评级降低,阻碍投资者进入,致使外债大幅增长。

该机构还提到,巴西目前的主权信用评级反映了该国在过去几年中,在批准重大立法法案以纠正结构性财政问题方面进展缓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