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英银决议前瞻:看点不在加息与否 委员们恐因这一点分歧凸显

FX1682019年02月03日09:12分类:英国

周六(02月02日)报道,关注下周四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道明证券预期,虽然本周英国议会通过了拒绝无协议脱欧的修正案,且对推迟脱欧修正案给出否决,但以两方僵持的情形下,推迟A50的结果可能无法避免,这一延迟可能将达数月的时间。

由此预期英国央行下一次加息从此前预测的5月延至8月,预期2019年英国央行仅加息一次,且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观察经济数据是否改善,由此预测之后的每6个月中英银可能加息一次。

在下周的利率会议上预期英银将按兵不动,但政策委员会可能将回避对脱欧动态的广泛评估,当前全球经济背景晦暗,略挫伤经济增长预期,但劳动力市场仍趋紧。

通胀增长的调整仍可能主要影响能源价格走势。预期英镑在下周英银决议之前将主要随美元波动。

汇丰银行:在过去的4次会议中,英银委员们以9-0的票数一致通过按兵不动,而本次会议市场仍普遍预期维持这一结果。不同于市场的观点,我行部分策略师认为英银有可能对市场忽略需要略抬高利率水平的警告而愈发不满,虽然大部分委员会不太可能作出加息,但他们可能倾向释放分歧意见。

由此认为,在下周的投票上,这一数据可能不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