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白俄罗斯降低石油及石油制品出口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1日16:16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魏忠杰)白罗斯政府新闻局31日发布消息说,白政府30日通过决议,决定自2月1日起降低面向欧亚经济联盟之外国家的石油及石油制品出口税。

据悉,调整之后白俄罗斯原油出口税将由现在的每吨89美元降低到每吨80.7美元,直馏汽油的出口税将由目前的每吨48.9美元降低到每吨44.3美元,成品汽油的出口税将由每吨26.7美元降低到每吨24.2美元。

轻馏分油、中间馏分油及柴油、笨、二甲苯、润滑油和其他机油的出口税也将由每吨26.7美元降低到每吨24.2美元。

白俄罗斯上次调整石油和石油制品出口关税是1月1日,当时白方大幅降低向欧亚经济联盟之外国家出口的石油和石油制品关税,其中原油出口税将由之前的每吨135.1美元降至每吨89美元,其他各类石油制品出口税降幅也都在34%左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