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脱欧”不确定性重击英国汽车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1日08:52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晓玲)英国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协会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脱欧”不确定性影响,2018年英国汽车业投资下滑近50%,汽车产量下降超过9%。

数据显示,2018年,英国汽车业投资额比2017年暴跌46.5%,仅为5.886亿英镑(1英镑约合1.3美元);汽车产量下滑至152万辆,同比下降了9.1%,为5年来最低。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表示,“尽管面临'脱欧’的挑战,但英国汽车制造业的基本优势并没有改变。”英国必须保持经济和政治稳定,从而保障汽车业的未来增长和互利的贸易关系。

根据该机构的统计数据,英国汽车制造业的直接员工为18.6万,对财政收入的年度直接贡献为202亿英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