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美国将在2020年成为能源净出口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30日10:05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许缘)美国能源信息局(EIA)29日表示,美国有望在2020年成为能源净出口国。

EIA认为,随着美国原油、天然气和天然液体燃料(NGPL)的产量增长超过能源消耗量的增长,到2020年美国能源出口将大于进口,成为能源净出口国。

此前数十年来,美国已经是煤炭和焦炭的净出口国,未来至2050年美国还将继续保持煤炭和焦炭净出口国的地位。不过,EIA认为,在全球其他供应商的竞争下,美国煤炭和焦炭的出口量将不会增长。

EIA说,美国天然气出口量从2017年起开始超过进口量。目前,除了对加拿大和墨西哥保持天然气出口和管道运输外,美国液化天然气开始出口至更远的市场。随着亚洲天然气需求增加和美国天然气价格保持竞争力,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能力有望进一步增强。

此外,EIA认为未来美国石油和其他液体能源出口也将超过进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