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初创企业拓展中国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9日08:53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晨)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28日在巴黎启动2019年度“中法创新加速器”项目。

该项目面向法国的科技创新企业,针对企业不同需求打造专属计划。从今年3月18日起,8家法国科创公司分3个阶段在中国开展为期5周的活动。

入选的8家企业中国之行将以B2B商务会谈为主,涉及人工智能、环保科技、3D打印、无人机和自动驾驶等领域。这些企业经过多年研发,均已拥有自主技术,可依据客户需求调整产品和服务。

法国商务投资署技术和服务部门主管托马斯·维亚尔表示,项目为法国初创企业拓展中国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中国在数字创新等领域潜力巨大,法国政府重视高新科技等关键部门的发展,双边务实合作势在必行。

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创新执行董事保罗—弗朗索瓦·富尼耶说,法国企业越来越看重中国市场,将通过投资或与当地伙伴建立合作关系等方式尽快进入并立足中国市场。

参加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项目为企业进入中国开辟快速通道,企业愿意到中国发展业务。

2015年,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设立这一项目,协助法国科技创新企业探索在中国市场加速落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