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商业银行举行银联卡首发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6日14:06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章亚东 张柯)葡萄牙商业银行银联卡首发仪式25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这是欧洲首家本地金融机构发行银联卡。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在首发仪式上说,成功发行银联卡是中葡银行间支付业务合作的重要进展,将更好地服务于两国经贸交流合作,同时也会积极推进“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的具体执行。

蔡剑波表示,通过与葡萄牙商业银行的合作,把银联网络的服务对象扩大到本地居民。这一方面得益于中葡两国间日益增长的双边交流带来的契机,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欧洲主流金融机构对银联品牌和服务能力的认可。

葡萄牙商业银行首席执行官米格尔·玛雅表示,发行银联卡对葡萄牙商业银行意义重大,让其有机会进入一个有着快速增长前景的领域,同时还能给用户提供更多支付选择。葡萄牙商业银行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发行银联卡总数达到20万张。

据银联国际数据显示,目前银联卡受理网络已拓展至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5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

葡萄牙商业银行成立于1985年,是葡萄牙最大的私人银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