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英国教育出口收入近200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5日11:38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晓玲)英国教育部和国际贸易部24日联合发布的公告显示,通过国际学生收入和英语培训等方式,2016年英国教育出口收入接近200亿英镑(1英镑约合8.9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2016年英国教育出口总收入约为199亿英镑,比2010年增长26%,其主要来源为国际学生收入和海外英语培训。

其中,高等教育收入约134亿英镑,跨国教育收入约19亿英镑,教育产品和服务收入约19亿英镑,英语培训课程收入约16亿英镑,独立学校收入约9亿英镑。

公告称,这一数据表明,英国在离开欧盟时教育出口具备强大实力,并表示将通过实施新的“国际教育战略”,进一步提升英国在“脱欧”后的教育出口能力。

公告表示,长期以来,教育一直是英国最具吸引力的出口项目之一。根据公告数据,英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英语培训目的地,占整个市场的45%左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