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8年12月成屋销售创三年新低

FX1682019年01月23日10:20分类:美国

周二(1月22日)公布的美国2018年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499万户,低于前值532万户和预期525万户,跌至三年新低,房价增速大幅放缓,表明房地产市场动力进一步缺乏。高房贷利率及劳动力和土地短缺,一直制约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导致了库存增加和房价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目前的住房数据部分是由于2018年大部分时间利率上升所致。

“住房市场显然对抵押贷款利率非常敏感。 12月疲软的销售额反映了在买房者搜寻和签署合同的前几个月的抵押贷款利率高于现在,“他说。 “现在,随着抵押贷款利率降低,房屋销售有望进入春季复苏。”

从价格来看,NAR表示,2018年12月份所有住房类型的现房价中位数为253600美元,较2017年12月上涨2.9%。

与此同时,住房存量从11月份的可售房屋174万套下降至155万套,按目前的销售速度计算为3.7个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