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2018年到访外国游客数量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9日14:41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有393.9万人次游客访问了这个地中海岛国,比2017年的365万人次上涨约7.8%,创下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2018年到访塞浦路斯的英国和希腊游客数量大增。其中,来自塞浦路斯最大客源国市场英国的游客数达132万人次,比上年增加6%。

业内人士指出,塞浦路斯旅游业火爆与政府的积极作为分不开。而且最近,塞浦路斯对旅游部门进行改革,成立了一个隶属于商务部的副部级旅游部,代替以前的塞浦路斯旅游组织,并在新年伊始任命了首位旅游部负责人。

旅游业是塞浦路斯的支柱行业。在旅游业的推动下,2018年塞浦路斯的GDP增速达到4%,预计将在新年继续走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