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成立东非区域运营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9日10:14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小鹏 丁蕾)福田汽车集团东非区域运营中心18日在内罗毕成立,以推进福田汽车在肯尼亚及东非地区的业务拓展,并提升产品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水平。

肯尼亚工业、贸易和合作部部长穆尼亚表示,制造业是肯尼亚重要发展目标领域之一,汽车制造业是优先产业,福田汽车在肯尼亚的发展布局很有助益。

福田相关负责人马仁涛说,过去10年福田汽车积极推进海外布局,目前海外可年产车辆约10万台。

福田东非区域运营中心定位为福田在东非区域的运营管理总部,是东非区域制造、销售、服务、配件和运营管理中心。

据了解,福田汽车出口肯尼亚的历程可追溯到2006年,福田肯尼亚销售公司2012年在内罗毕成立。通过几年属地运营,该公司实现制造、销售、服务、配件等全业务要素本地运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