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监狱扩建工程将采取PPP模式引入私营资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9日11:28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彭桦)巴西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18日表示,该州监狱系统的扩建工程将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引入私营企业。

目前圣保罗州有171所监狱在运营中,12所在建。其中在建的4所建成后将交由私营部门管理运营。此外还有3所新增的综合设施的建设与运营将完全交由私人资本。扩建后预计圣保罗监狱系统将增加1.2万就业岗位。

据悉第一个监狱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时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引入监狱系统仍需先征询公众意见。多利亚表示,这一想法是在美国模式的基础上,参考了米纳斯吉拉纳州里贝朗尼维斯市的监狱管理模式。

巴西监狱管理局局长尼瓦尔·雷斯蒂沃(Nivaldo Restivo)表示,新的管理模式将有助于改善囚犯再社会化的状况,他表示将通过增长基本的职业教育增加劳动力供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