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在美召回16.8万辆汽车

经济参考报2019年01月18日09:54分类:韩国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汽车16日宣布,由于燃油泄漏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约16.8万辆汽车,此外还将对370万辆汽车提供软件升级。

据报道,现代起亚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6.8万辆2011年-2014年款起亚Optima、Sorento和Sportage,以及10万辆2011年-2014年款现代索纳塔和2013年-2014年款现代Santa Fe Sport。起亚汽车表示,新的召回行动与六次起火事件的报告有关,但目前没有人员受伤。现代汽车尚未接到与本次召回有关的起火报告。

据悉,这些在美国市场召回的汽车曾在2017年因发动机起火风险而被召回,在上次召回更换发动机的过程中,一条高压燃油管可能存在损坏或安装不当的情况,因此导致起火风险上升。

现代起亚表示,还将为汽车的软件升级,这款名为“爆震传感器”的软件在升级之后,可以检测到连杆轴承出现过度磨损的震动,从而发出预警。(记者 王婧 综合报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