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美联储年内料将仅加息一次 明年或暂停加息

FX1682019年01月17日09:25分类:美国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周三(1月16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美联储年内加息可能只有一次,2020年料将暂停加息。

SEB分析师表示:“我们已经重新调整了美联储加息预期,认为2019年仅会在6月加息一次。同时我们也认为2020年可能不会加息。美联储近期的言论已经明显偏向鸽派,因此美联储很有可能会暂停加息。尽管如此,未来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的话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年内完成一次加息,我们认为最有可能出现加息的时机就是6月。但如果美国经济表现迅速恶化,那美联储甚至有可能会在2020年开始考虑降息。”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考虑到美联储态度的转变,我们认为欧元/美元在2019年中旬之前都会继续交投于1.15附近,之后才会稳步攀升。我们预计2019年底该货币对将涨至1.18,2020年底则可能涨至1.26高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