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蓬总统归国主持新政府宣誓典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6日08:55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松宇)利伯维尔消息:加蓬总统邦戈15日在总统府主持了新政府宣誓仪式。这是他自去年10月赴国外就医后首次归国出席活动。

据加蓬官方消息,当天上午,38名新政府成员在总统府完成了宣誓仪式。新总理贝卡莱在仪式后对媒体表示,邦戈总统亲自出席并主持仪式,是对此前有关加蓬总统病重传言的有力驳斥。

据悉,邦戈14日晚从摩洛哥返回加蓬,但当局并未说明总统是否还需再次离境继续就医。

邦戈生于1959年,自去年10月起一直在国外就医,最近一次公开讲话是通过录播视频对全国发表新年致辞。本月7日,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发生未遂政变,参与政变的军人宣称邦戈已无法继续执政。加蓬政府7日晚些时候说,叛乱者被逮捕,局势已得到控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