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将关闭旗下低价航空公司Joon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2日10:01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为实现品牌优化整合,法国航空公司(法航)10日宣布将关闭旗下低价航空公司Joon,以增强法航高端主线品牌的影响力。

法航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表示,在为目前已售出的航线提供完服务之后,Joon现有的13架飞机和600名机组人员将被整合并入法航机队。据相关工会人员透露,整合将于今年4月1日左右完成。

法航在公报中说,在市场上推出多个品牌导致公司运营复杂化,并削弱了法航主品牌的影响力。法航表示,该品牌自始就“很难”被顾客、员工、市场甚至是投资人所理解。

Joon在法文中意指“年轻”,是法航专为18岁至35岁数码时代的青年旅行者推出的低价航班服务品牌,首班航班于2017年12月出发,目前航线遍及从法国飞往欧洲、非洲、南美洲以及加勒比海等12个目的地。

业内人士认为,Joon品牌自推出以来就由于提供过多收费服务等而招致诟病,停止该品牌的业务是法航首席执行官本杰明•史密斯自去年9月上任以来首批推动的重要策略之一。市场认为,将Joon品牌整合至法航机队将有助于改善运营管理,优化整合法航旗下品牌,增强法航高端主线品牌的影响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