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恢复北部地区原油开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9日18:43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杨臻 丁蕾)朱巴消息:南苏丹石油部长埃泽基勒·卢勒·贾特库斯8日在朱巴宣布,南苏丹北部联合省恢复原油开采。

贾特库斯当天对媒体表示,已于去年12月31日授权联合省16座油井中的5座恢复开采,初步阶段希望达到日产2万桶目标。

他说,将于1月21日与苏丹石油和天然气部共同启动旨在全面恢复联合省原油开采的计划。

现阶段,南苏丹只能通过苏丹境内油气管线出口原油。

此前,南苏丹内战持续五年,大量原油开采设施被迫关闭。世界银行数据显示,冲突期间,南苏丹产油量从高峰时期每天35万桶降至12万桶。

南苏丹2011年独立。自2013年12月以来,南苏丹爆发全国范围武装冲突。2018年9月,南苏丹冲突各方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签署和平协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