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与土耳其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9日18:41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易爱军)中国智能化新闻资讯应用“一点资讯”与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所属尤努斯·埃姆雷研究所8日在伊斯坦布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点资讯”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兴趣引擎,每日活跃用户数千万。“一点资讯”首席执行官李亚和尤努斯·埃姆雷研究所总裁谢里夫·阿特西在签约仪式上都表示,将加强中土双方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

尤努斯·埃姆雷研究所数月前创建了土耳其学术和科学合作项目,“一点资讯”和该研究所的战略合作也基于这一项目。

伊斯坦布尔省副省长伊斯梅尔·居尔泰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土方正尽力加强与中国的密切关系,并采取一系列举措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艺术家和企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