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下调2019年经济增长和油价预估

FX1682019年01月07日17:04分类:美国

周一(1月7日)据彭博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宣布下调2019年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

高盛预计,2019年WTI原油均价为55.50美元,此前为64.50美元;2019年布伦特原油均价为62.50美元/桶,也较此前预期70美元下调10%。

高盛指出,相对基本面而言,油价依然被低估。

高盛表示,考虑到年初的原油库存水平较高,加之成本通胀不甚明显、需求增长低于此前预期,且低成本产能的增加,2019年原油市场到将以较低的边际成本实现平衡。

此外,高盛还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预期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可能自今年的3.8%放缓至3.5%。

高盛认为,大多数发达经济体和中国的经济增速均将放缓,但在之后几年中,金融失衡的状况有限,衰退不会那么快到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