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林篷岸种植集团等三大国际商贸企业落户进博会常年展示交易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7日09:01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何曦悦 郑钧天)日本Laox株式会社、以色列罗德曼珠宝公司,以及马来西亚林篷岸种植集团日前联合宣布,在上海“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设立品牌常年展销窗口——“日本馆”“以色列钻石博物馆”及“马来西亚馆”,为走入中国市场进一步拓展交易渠道。

据悉,日本Laox株式会社、以色列罗德曼珠宝公司,以及马来西亚林篷岸种植集团将与绿地控股签约合作,分别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拓展中国市场。

根据协议,绿地商贸与日本Laox株式会社设立贸易公司,将拓展日本商品的品牌代理、日本商品的跨境贸易、一般贸易及商展;与以色列罗德曼珠宝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将聚焦钻石和珠宝的展示、营销和销售;与马来西亚林篷岸种植集团设立榴莲贸易公司,负责马来西亚榴莲进口及销售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