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中资企业看好中乌合作广阔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6日14:22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改萍)乌干达中资企业商会5日在乌首都坎帕拉召开2018年度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乌中资企业表示,随着一批新的合作项目的逐步落实,中乌合作前景广阔。

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单位代表、中国交建乌干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成表示,过去一年里,中资企业商会积极搭建交流会、论坛等交流平台,深化中资企业与乌政府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商会及各会员单位热心当地公益事业,通过多种形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中资企业风范。

中国驻乌干达经济商务参赞赵秀芬说,2019年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的开局之年,中国援建的一批重点项目将陆续竣工,中资企业投资设立的工业园区将陆续开花结果,新的合作项目也将逐步落地,中乌合作面临更广阔的未来。

赵秀芬同时指出,商会应加强行业自律职能,从整体上维护中资企业在乌利益,成为中乌合作的“好助手”。

乌干达中资企业商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121家会员单位,涵盖工程承包、能源、工业园、制造、物流等行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