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明年将扩展到整个欧洲

TechWeb2018年12月29日10:57分类:美国

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像燃油汽车需要庞大的加油网络来维持一样,电动汽车的正常运转也需要庞大的充电网络,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是自建超级充电站供消费者使用,不过目前其超级充电站在部分市场的覆盖率并不高,也有部分地区还没有他们的超级充电站,但随着市场的扩展,其超级充电站也在加速扩张,埃隆·马斯克近日就表示,明年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将扩展到整个欧洲。

马斯克是在推特上透露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将扩展到整个欧洲的,他当地时间26日发布了一条有关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推特,随后就有粉丝告诉他,爱尔兰的沃特福德非常需要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问马斯克他们在这一地区是否有相关的计划。

随后马斯克回复到,他们有相关的计划,明年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将扩展到整个欧洲,从南到北,从东到西都会覆盖。

不过,马斯克的意思可能是扩展到欧洲的所有国家,并不是欧洲所有的角落,他们也不可能在一年的时间里就将超级充电站扩展到欧洲所有有需要的地区,但其他地区超级充电站的密度可能也会有增加。

目前特斯拉在欧洲的超级充电站主要集中在西欧,而阿尔巴尼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和摩尔多瓦这几个国家还没有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