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月房屋抵押贷款数量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9日11:21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孙晓玲)英国银行和金融业协会“英国金融”28日发布数据显示,英国11月份房屋抵押贷款数量同比微跌,其中再抵押贷款审批数量大幅下跌。

数据显示,11月份英国房屋抵押贷款总额为231亿英镑,同比下跌2%。其中高街银行房屋抵押贷款为145亿英镑,同比下跌3.7%。

同时,抵押贷款审批数量也有下跌,其中再抵押贷款审批数量大幅下跌。根据数据,11月英国购房抵押贷款审批量为40800件,同比下跌1.2%。再抵押贷款审批数量为30736件,同比下跌20.3%。

另外,英国高街银行的信用卡消费量为113亿英镑,同比上升7.5%。

“英国金融”个人金融部董事总经理埃里克·伦德斯表示,总体来说,英国住房抵押贷款保持平稳。而信用卡消费量的增多,表明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偏好正在增加。

“英国金融”是一家英国银行和金融服务业协会,代表英国约300家银行、信贷、市场、支付等相关金融服务公司利益,旨在提升服务标准、支持消费者及不断推动创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