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6.75亿英镑“未来高街基金”正式开放申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7日10:08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晓玲)英国政府6.75亿英镑“未来高街基金”26日正式面向各市镇开放申报,旨在帮助传统高街升级改造,以应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冲击。

英国住房、社区和地方政府部表示,积极鼓励私募基金参与其中,共同推出升级改造计划。基金用途主要为投资实体基础设施、提升交通水平以及将商铺转为普通住宅项目等。

另外,高达5500万英镑的专项基金将用于高街历史遗迹保护升级,使之更好发挥经济价值,成为居民住宅、办公空间、文化场所等多用途场地。

英国住房、社区和地方政府部表示,参与申报基金的计划书需要制定高街长期发展战略,并成立任务组,提出专业化解决方案。在申报时,还需详细阐释如何在新形势下满足消费者需要,并提供每个项目的运作细节及清晰的经济回报计划。

“未来高街基金”是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今年10月宣布的2019财年预算的重要一项,旨在扶持受互联网冲击严重的传统高街,使之更好适应未来发展需求。

根据普华永道今年11月发布的报告,英国高街店铺今年上半年净减少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在线购物数量增长和家庭休闲方式转变,是其受影响的主要原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