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州多家汽车工厂转型生产SUV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7日10:20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嫄)随着轿车销量下滑,伊利诺伊州多家汽车工厂转型生产SUV。

据报道,福特汽车的芝加哥装配厂明年将转向全SUV生产线。该工厂计划在2019年3月停止生产金牛座轿车,全力打造林肯飞行员SUV和全新版本的福特探险者。

数据表明,福特汽车公司的卡车和SUV已经占总销量的80%以上。随着大部分轿车生产线的停产,这一比例还将继续升高。

电动车创业公司Rivian Automotive也表示,计划2020年在伊利诺伊州中部城市诺默尔的原三菱工厂生产电动卡车和SUV。

此外,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附近的贝尔维迪尔组装厂从去年开始已经专门生产吉普切诺基。

数据研究机构IHS Markit表示,当前SUV销量已经超过轿车占据汽车总销量近一半,伊利诺伊州的三家汽车工厂正在充分利用这一消费趋势进行转型,不过未来可能会面临自动驾驶汽车带来的挑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