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在孟买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0日09:15分类: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兴军)由中国商务部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19日在印度孟买开幕,吸引了超百家中国企业参展。

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唐国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两国经贸关系的平稳发展。中印在经济发展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两国经贸合作发展潜力巨大。欢迎中国企业来印度进行商务交流,也希望印度企业能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中国。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和矿业部长苏巴什·德赛在开幕式上说,此次是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第二次在印度举办。孟买是印度的经济中心,具有丰富的专业人才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和开展商务合作。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表示,中印互为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是促进中印双边经贸关系的重要平台之一,展会作为中印经贸互相了解的窗口,将推动两国企业经贸交流和往来。此次家居展是商务部第四次与香港贸发局携手在境外举办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品涵盖电子及电信产品、钟表、家用产品、服装及配饰等。为支持参展企业深耕印度市场,并为两国企业的务实交流搭建平台,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卓越买家”颁奖典礼及企业交流午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