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财长看好中马经贸合作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0日08:49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昊)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19日表示,2018年以来,马来西亚与中国双边贸易额,以及中企对马来西亚投资持续增长,马方对两国经贸领域合作前景感到乐观。

林冠英当晚在出席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年会时表示,今年1至9月,马来西亚在制造业领域批准的外国直接投资出现大幅增长,中国是主要外资来源地。此外,据马方统计,马来西亚对华进出口均呈现增长。

林冠英说,马中关系基础深厚,马来西亚政府致力于继续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将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推动双边经贸合作。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商务参赞石资明表示,越来越多的中企将马来西亚作为投资和“走出去”的目的地国,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今年1至11月,中马双边贸易额达997亿美元,同比增长15%,今年年内将再次突破千亿美元规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