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预计明年初宣布裁员数千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7日08:56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受柴油车需求减少及英国“脱欧”等因素影响,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预计明年年初宣布裁员数千人,以推动公司战略转型。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说,今年10月公布的财报显示,捷豹路虎今年第三季度亏损达90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26美元)。因此,公司计划未来削减25亿英镑开支,其中包括在18个月内削减10亿英镑成本。

捷豹路虎目前在英国雇用约4万人。此前,公司位于英国索利哈尔的工厂已裁员1000人,其他一些工厂也缩短了工作时间。分析人士预计,捷豹路虎此次最多裁员5000人。

近期,全球多家知名车企宣布裁员。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1月底宣布,随着制造成本上升和传统动力汽车销售放缓,公司计划关闭全球7家工厂并裁员1万多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