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说俄美元首有必要见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5日09:59分类:俄罗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4日说,俄罗斯与美国两国总统有必要见面,俄方愿为推动两国元首的会晤付出努力。

俄罗斯《消息报》14日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俄方始终认为,俄美两国总统有必要见面,这对俄方与美方来说都是如此。俄方愿为举行双边最高层对话付出努力,并有意举行其他层级对话,解决当前涉及双方的迫切问题和全球战略安全问题。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12月4日表示,莫斯科已准备好与华盛顿展开会谈,但不要求进行由俄总统普京和美总统特朗普参加的元首级别会谈。

俄美两国首脑此前决定在阿根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但11月末俄罗斯因刻赤海峡事件扣留了乌克兰的船只和船员,特朗普因此取消了与普京原定的会晤。(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