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0月商品贸易逆差41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4日15:03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法国海关近日公布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和药品等强劲出口拉动,法国10月份商品贸易逆差略收窄至41亿欧元

数据显示,法国10月份进口总值473亿欧元,同比增长4%;出口432亿欧元,同比增长3.9%。前10个月累计商品贸易逆差524亿欧元,较去年前10个月的549亿欧元有所收窄。

数据表明,法国10月份商品贸易逆差有所收窄,主要受益于飞机等航空航天产品,游轮、船只等海上运输设备以及药品、化学制品、农产品等的强劲出口。 进口增长主要涉及汽车产业、服装以及数码和电子产品等。

法国2017年商品贸易逆差达623亿欧元,同比增长28.8%。分析人士对法国今年的贸易平衡形式并不乐观,预计贸易逆差将进一步扩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