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0月零售销售指数同比上升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2日16:11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渝)新加坡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今年10月份零售销售指数同比上升0.1%,而经重新计算今年9月这一指标同比提高了1.9%。

10月新加坡零售销售总额约达37亿新元(约合人民币185.54亿元),其中网络销售占比约为5.3%。

从环比看,10月零售销售指数环比下降0.4%,而经重新计算9月也环比下降了0.4%。

统计局表示,今年10月新加坡加油站服务销售额受燃油价格持续上涨影响同比增加了11.4%,而刨除价格因素后,加油站服务的销售量增长了1.5%。

今年10月,新加坡食品与饮料服务零售销售指数同比增长1.1%,环比下降0.7%,食品与饮料服务零售销售额约为7.1亿新元(约合人民币35.61亿元)。

10月,新加坡零售销售环比涨幅最大的商业领域是机动车销售,环比涨幅为8.8%;同比涨幅最大的商业领域是加油站服务销售,同比涨幅为11.4%。而零售销售环比降幅最大的商业领域是计算机与通信设备销售,环比降幅为6%,同比降幅最大的商业领域是百货商店销售,同比降幅为3.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