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薪资增长创十年最高 11月失业率为2.8%

汇通网2018年12月12日10:07分类:美国

英国截至10月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好于预期,创十年最高涨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官方数据周二显示,在截至10月份的3个月里,英国工人的工资出现10年来的最大涨幅,原因是英国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在脱欧之前没有显示出任何疲软迹象。

数据显示,包括奖金在内的平均每周获利较上年同期增长3.3%,为截至2008年7月的第三季以来最大增幅,且轻松超过分析师预估中值3.0%。

英国截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符合预期,和前值均为4.1%。不过英国11月失业率为2.8%,前值为2.7%,略差于预期。

英国央行表示,将需要逐步加息,以抵消劳动力市场的通胀压力;尽管工资涨幅仍低于金融危机前的4%,但经通胀调整后的实际收入增幅为1.1%,为2016年底以来最快。另外截至10月的三个月,就业人口增加7.9万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