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在科威特正式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2日08:55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薇 聂云鹏)中国签证申请中心11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正式成立。

中国签证申请中心是由中国驻科威特使馆授权成立的,主要受理持普通护照的科威特公民以及在科外籍人士递交的签证申请等业务,负责签证材料的前期审核,而签证的签发仍由中国驻科使馆负责。

中国驻科威特使馆临时代办赵亮在成立仪式上说,为了更好地落实两国领导人的共识,便利两国人员往来,提升签证服务水平,中国借鉴国际成熟经验,在科威特开设中国签证申请中心,以帮助科威特民众更加便捷、高效地进行签证申请。

科威特外交部负责领事事务的次大臣助理阿纳斯·沙欣在仪式上说,中国签证申请中心的成立说明科中两国长期友好关系在不断发展,“我们期望签证中心能够顺利运行,更好地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