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前副总理因巨额非法收入被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1日09:37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关建武)据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新闻办公室10日通报,吉前副总理杜伊申别克·济拉利耶夫日前因巨额非法收入被捕。

通报说,2011年至2017年,济拉利耶夫曾在国家机构担任过多个高级职务,包括国家财产管理基金会主席、国家地矿局局长等。根据济拉利耶夫2011年至2016年的财产申报,他和妻子的工资收入约为4.2万美元。但经确认,济拉利耶夫在身居要职期间,其未申报的个人存款达88.99万美元。直到今年9月,这笔资金一直存在一家商业银行中。同时,他还涉嫌隐瞒房产。

此外,济拉利耶夫在担任国家地矿局局长期间,为其失业亲属签发了许多黄金、石灰岩和其他矿产的开采许可证。

根据通报,济拉利耶夫7日被捕,目前被羁押在国家安全委员会拘留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