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总理赞赏中企为当地发展所作贡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9日14:29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守宝)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8日出席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季马工业园竣工仪式和季马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奠基仪式,并赞赏中企为当地发展作出的贡献。

季马工业园位于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由中交一公局承建,将吸引纺织、服装等行业企业入驻,运营后可为当地创造1.2万个就业岗位。

阿比表示,季马工业园将助力埃塞俄比亚西部地区工业化发展,进一步推动埃塞俄比亚工业园发展蓝图的实现,并为当地创造大量就业岗位。

季马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由中铁二十一局负责,涉及公路全长约79公里。阿比表示,公路连接季马及周边区域,道路条件改善将进一步促进工业化发展,有利于深化地区间贸易联系。

近年来,埃塞俄比亚大规模建设工业园,吸引劳动密集型企业入驻,推动工业化发展;同时,大力建设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交通条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