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0月零售业销售额增长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6日16:00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6日公布的最新零售业数据,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0月零售业销售额增长0.3%。

澳大利亚统计局季度经济调查总监本·詹姆斯(Ben James)表示,六个行业类别中有五个表现为上涨。“领涨的服装、鞋和个人配件类销售额上涨2.6%”,他说,家庭用品类、其他零售业、食品类、百货商店类分别上涨0.6%、0.5%、0.2%和0.4%。同时,这些涨幅被咖啡馆、餐馆和外卖食品服务类出现的0.9%的跌幅部分抵消。

分地区看,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昆士兰州、维多利亚州、西澳大利亚州、首都领地、南澳大利亚州、北领地和塔斯马尼亚州分别上涨1.1%、0.6%、0.6%、1.1%、0.1%、0.6%和0.1%。这些涨幅被新南威尔士州-0.4%的下跌部分抵消。

数据还显示,10月在线零售额占总销售额的5.9%,较9月的占比5.6%有所上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