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全球高级副总裁Pete Carrier:想在中国再发展150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30日16:10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据全景网消息,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11月28日在长沙开幕。西门子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ete Carrier(皮特·凯瑞尔)接受全景网采访并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西门子在中国已经有150年发展历史,我们非常想在中国再发展150年。”

Pete Carrier表示,中国是西门子份额第一的市场,公司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在中国不同地区都有布局,将最大的研发中心设在上海,在成都也投入了越来越多的发展资源。另外西门子与大学也有合作,给他们投入资金、开发课程,为中国培养未来的工程师,西门子也希望招募到越来越多的工程师,请他们为公司设计和建造越来越多的产品,在这些方面西门子意愿是非常强烈的。

Pete Carrier称,“西门子在过去十年中花费100亿欧元来收购不同企业,它们能带来更多技术、增强更多能力,这个也会给中国带来更多的机会,我相信也确信未来还会是这样,过去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总体来说我们在中国的发展非常强劲,中国是最让我激动的市场,这也是我喜爱这份工作的原因。”

关于与中国大学合作的概况,西门子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梁乃明补充说,“我们跟大专院校合作也是响应政府关于发展智能制造的号召,学校学习多以理论为主,学生毕业之后与市场脱节,目前我们跟东莞理工大学合作,学生从大一开始掌握新的技术,毕业后可跟社会接轨,跟上智能制造的发展步伐,这也是我们加速国内智能制造发展的举措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