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获批投资开采价值26亿美元西澳铁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9日14:46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文迪)力拓29日宣布,已全面获批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地区的新铁矿Koodaideri,矿山价值26亿美元,将于2019年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末投产。

力拓透露,矿山完工投产后,将拥有4300万吨的年产能。力拓首席执行官让·塞巴斯蒂安·雅克(Jean-Sebastien Jacques)表示,Koodaideri铁矿将成为集团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矿山,并在采用自动化和使用数据来提高安全性和生产率方面为行业树立新的基准。

据悉,力拓还批准了一项价值4400万美元的Koodaideri第二阶段预可行性研究,扩建可以将Koodaideri生产中心的年产能提高到7000万吨以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