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贸易赤字扩至772亿美元 三季度GDP符合预期

FX1682018年11月29日09:59分类:美国

周三(11月28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对当日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和10月贸易帐初值做了讨论。

分析师表示,10月份美国贸易赤字扩至772亿美元,高于此前下调的前值水平,其中出口下挫0.6%,进口略攀升0.1%,使得整体的贸易赤字扩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汽车和食品出口领域的下滑最大,不过批发市场和零售市场的库存增长却好于预期,料这两个数据或在第四季度GDP预测中抵消了贸易赤字扩大带来的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内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率显示为3.5%,与市场预期完全一致。但细节方面略有出入,消费部分从4%下调至稳健的3.6%;商业固定投资从-0.3%上调至1.4%;库存方面的上调意味着实际最终销售值较此前预测的1.2%会有所疲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