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出口对欧盟就业的重要性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8日14:49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沈忠浩)欧盟委员会27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出口对欧盟就业的重要性上升,支撑着欧盟约3600万个就业岗位,较2000年增加三分之二。

在当天举行的2018欧盟贸易政策日活动上,欧盟委员会负责贸易事务的委员塞西莉亚·马尔姆斯特伦指出,贸易意味着就业,出口支撑了越来越多欧盟居民的生计,也为欧盟以外的贸易伙伴带来上千万个就业岗位。

研究显示,2000年以来,出口拉动了所有欧盟成员国的就业。其中,保加利亚、斯洛伐克、葡萄牙、立陶宛及爱尔兰就业增长显著。本届欧盟委员会2014年组建以来,由出口支撑的欧盟就业岗位增加了350万。

今年的欧盟贸易政策日,各方围绕基于规则的多边贸易体系以及技术变革对贸易活动的影响等话题进行讨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