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政商人士呼吁维护全球贸易体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8日14:43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 张远)欧洲政商界代表27日在第八届中欧论坛汉堡峰会期间呼吁,中欧应该携手维护全球贸易体系。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当天在中欧论坛汉堡峰会闭幕式上致辞说,中欧是密切的合作伙伴,在维护全球贸易体系方面有共同利益,双方应该携手捍卫国际贸易体系,推动世界贸易组织改革,以确保中欧持续繁荣。

德国交通部长安德烈亚斯·朔伊尔表示,中国经济增长的活力让人印象深刻,汉堡峰会给中德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增强理解和互信。

汉堡商会主席托比亚斯·贝格曼说,中国和欧洲均为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量,中国经济转型给世界带来巨大商机,本次峰会促进了中欧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中欧论坛汉堡峰会始于2004年,每两年一届,以“中国与欧洲相遇”为主题,旨在搭建中欧公开对话平台,促进中欧经济往来,加深彼此了解。本届峰会,与会嘉宾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数字化和人工智能、中欧绿色经济和投资合作等热点议题进行了讨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