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再次宣布暂别推特一段时间

TechWeb2018年11月26日10:01分类:美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多次在推特惹下麻烦的特斯拉CEO马斯克,如今在推特上略有收敛,其在当地时间周四再次宣布暂别推特一段时间。

感恩节之前,马斯克在推特上祝粉丝们感恩节快乐,但在感恩节当天,他却在推特上表示要暂别推特一段时间。

不过,马斯克随后并未在推特上进一步透露他暂别推特多长时间,也没有透露他暂别推特的原因。

今年10月份,马斯克也曾在推特上表示要暂别推特几天,也没有透露暂别推特的原因,而在随后的几天里,他在推特上的确也很安静,并没有发布推特。

对于上一次他宣布暂别推特几天,外界猜测可能是因为他在推特上发布了部分不当的言论而被特斯拉的管理人员约束了,当时马斯克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协议已被法庭批准,但他在推特上发布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他的2000万美元罚款是“物有所值”、美国监管机构对特斯拉的调查“完全是扯淡”等。

马斯克今年已多次在推特上闯祸,而最大的一次莫过于发布了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推特,最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介入了调查,并将其告上法庭,指控其误导投资者,涉嫌证券欺诈,最后虽然和解,但马斯克与特斯拉各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罚款2000万美元。他本人辞任特斯拉董事长,并且丧失了三年内再次担任的资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